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康复步行出院 忠实观众夹道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脑溢血紧急住院 医生称其意识清醒
·视频:赵本山突发脑淤血紧急入院 院方称病情稳定
·视频:赵本山突发病入院 手术顺利结束病情稳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日下午3时20分,赵本山在众人的关注下离开上海华山医院。现场,近百名群众将通道围堵得水泄不通,要出动近十名保安和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赵本山昨天穿一身黄色衣服,头戴棒球帽,他一出现,现场立时引起骚动。在近十名保安与工作人员护驾下,赵本山上了黑色保姆车。他在车里还热情地向周围的群众挥手。据悉,经过14天的治疗和护理,赵本山的身体已顺利康复,并于12日晚办理了出院手续。10月12日下午,华山医院领导和神经科专家在医院会议室对赵本山进行出院前的商讨,院方建议赵本山进行定期复查,出院以后不能马上离开上海,且三个月内不能坐飞机,今后不要过度用力、情绪激动,忌食烟酒。赵本山听从了医生的建议,但仍发挥喜剧明星的本色,几句玩笑话逗乐了在场医护人员。赵本山表示,他出院后暂时不会离开上海,回家时也会听从医生的要求,安排坐火车返家。

  另外,继宋祖英12日乘长途车专程到华山医院探望赵本山之后,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戴着标志性太阳眼镜、穿着一身黑衣的香港导演王家卫也来探望了出院前的赵本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