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耶娜米勒姐妹亮相 自创女装品牌时装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5:44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西耶娜-米勒和她的姐姐Savannah在伦敦时装周上举行了她们的自创品牌TWENTY8TWELVE时装展。该秀展出的设计以高耐磨牛仔布,泳衣,亚麻和丝绸为主要特色。女演员兼设计师西耶娜-米勒和她的姐姐说他们的灵感来自20世纪50年代美国阿拉巴马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叛乱。

  “我们收到它一切的启发,南方腹地和50年代的文化鸿沟,所以看起来就像美国南部夏季炎热的那种感觉。”米勒说。

  “有一个出色的摄影师叫马利克-西迪贝。”她的姐姐Savannah补充说,“他真正捕捉到了上世纪50年代青年的爆发,那个时候有很多舞厅活动,黑人孩子和白人孩子初次相遇时打破文化界限的力量和精力,我们真得想用推出这些衣服的方式捕捉到这种力量和性感。”

  这对姐妹俩还借鉴了抽象表现主义艺术。“我们受到了威廉-德-库宁和杰克逊-波洛克的启发,我们的图案一直更大胆创新。”西耶娜说,“我们的图案和颜色都比以前要更加大胆,我们感觉我们已经达到了。”

  周一晚上的时装展是TWENTY8TWELVE品牌第二次在伦敦时装周上展出。Savannah说她们感觉已经适应了。“上一季的秀真得让我们找到了Twenty8Twelve女性,并真的抓住了她。”她说。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