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茜婚后接拍电影 旧伤未愈暂无生子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2: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茜婚后首亮相 否认怀孕传闻以工作为主
·视频:张茜孙俪同台亮相 一个没怀孕一个没分手
·视频:张茜挥去流产阴影拍新片 暂未有生子计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有“牡丹天使”之称的知名画家孟林首次投拍的电影《西塘河》18日在杭州西塘开机,张茜、丁子峻、午马等演员出席了开机发布会。这是自张茜流产后首次接拍电影,老公张卫健表示不怕相思,支持她工作。

  张茜以戏中服饰亮相,很有江南美女小家碧玉的感觉。这是自张茜流产后首次接拍电影,被问到长期在外拍戏,老公张卫健会不会挂念。张茜则表示流产后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张卫健则很希望她出来工作。对于何时再怀孕,张茜则表示心理建设没有做好,暂时没有提上日程。

  首次和张茜合作的丁子峻在《西塘河》理扮演一个情场浪子,最后爱上了女主角张茜,曾经和张卫健有过合作的丁子峻在片场称呼张茜为大嫂,弄得张茜很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