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小男人”千手观音 手忙脚乱逗趣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23:4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宇、陈升、黄品源身穿棒球装,胸前贴着斗大三小字样,一出场就表演起千手观音,只是日前台北听奥开幕的千手观音,整齐化一,但三小男人却是手忙脚乱,逗趣十足。

  即兴表演千手观音,但经典画面却不会出现在演唱会上,想看现场表演的歌迷,恐怕要落空了,不过为什么要将演唱会取名为三小男人,三人有各自解读方式。

  三位实力派歌手,唱功、搞笑好到没话说,台湾、香港演唱会都开红盘,当记者问到陈升一个人可以唱那么久,三个人加起来应该更长吧,陈升回答的妙。

  这会三小男人要同台,举办演唱会,在选歌、搭配、互唱等环节都充满挑战,也考验三人的默契和唱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