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尚政治家奥斯卡德拉伦塔春夏时装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09:34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时尚政治家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远离人潮拥挤的布赖恩特公园,在曼哈顿上东区的一个前教堂里发布了2010春夏时装展。

    这次时装发布会包括设计师的标识作品——精心的珠饰作品和刺绣作品,不过相对而言,这次休闲单品更多。设计者似乎也借鉴了非洲、南美和东南亚等国家的异国风情。

    此次的设计中包括了奥斯卡-德拉伦塔出生的国家多米尼加共和国社交用的美丽衣服——塔夫绸和似棉的薄纱礼服用明亮的紫红色、红色、黑色花边点缀,牛仔夹克配紫色、青色绣花黑色礼服,狩猎夹克搭配丝绸罗短裤,亚麻裤配白色棉质衬衫和青铜色花呢夹克。

    设计者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你知道,这就是要试图提供大量多样化的时装,不仅在服装的流动性,还包括服装的广度和品种上。但是如果我问你穿的是什么,你会回答,‘我自己的衣服’,因为这是你自己搭配起来的,这是重点,再也不是‘噢,天啊,我穿着某某的衣服’,不,不再是这样,这是你自己。我认为这些是你必须设计的衣服,女性可以操纵它们,做她们自己的事情。”

    当被问到他的任务随着岁月的流逝是更容易了还是更困难了,奥斯卡-德拉伦塔善意地笑着,表示会变得更加困难。“每一年,都会变得更困难。它变难的原因是因为你在变老,你说:‘哎呀,我是不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人们会说:‘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它必须是一个容易的事,你正在做这么多的设计。’当然不是。”

   不管怎样,他都会坚持下去,他说是因为他是乐观的,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无聊。”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