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保姆2》热拍 姚芊羽郝平热议自家保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3: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随着《蜗居》在江浙一带的热播,郝平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所熟知。又一部由杜淳、姚芊羽、郝平主演的反应百姓生活的家庭伦理剧《保姆与保安》现在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错综离奇的故事情节、复杂多变的人物关系成为该剧最大的卖点。媒体探班当天,郝平刚刚丢了自己的新娘子。一气之下,他来了个第三者插足。 郝平在热播剧《保姆》一剧中演绎的警察“李大林”邂逅“田螺姑娘”的爱情故事至今仍清晰如昨,深入人心。此次郝平再度倾情出演《保姆2》之《保姆与保安》,角色上由“心好警察”变身成了“恶霸保安”,剧中,郝平扮演的保安大丁本来与“保安”杜淳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可不想阴差阳错的大丁误会了杜淳和“保姆”姚芊羽搅了他姻缘,使其本来好好的婚礼现场上演了一段中国版的“落跑新娘”。本来就是大龄晚婚的大丁没了媳妇,所以处处和他们作对,让杜淳和姚芊羽原本的美好的爱情历程走的异常艰辛,成了一个不是第三者的第三者,在社区里上演一出出令人咬牙切齿的闹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