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天下》--司马南 郑沛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反伪科学斗士” 司马南和台湾著名专栏作家、电视主持人、情感顾问郑沛芳一起做客《夫妻天下》,共同探讨不同婚介方式的利弊。没想到一项以严谨伟岸著称的司马南居然也会见色起义,看到郑沛芳后两眼冒光大献殷勤,两二位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英达更是愤然拍桌而起,实在看不下去他利用《夫妻天下》和女嘉宾互相吹捧。司马南究竟说了什么让英达都看不下去了?现场还请来著名心理学家陶思璇来测试英达、王馨悦、司马南、郑沛芳对家庭和婚姻的看法,当场揭露了司马南的真实内心。英达和王馨悦还在一边添油加醋,让善辩的司马南也哑口无言。究竟司马南的内心世界如何?而同样做了测试的英达等人又是怎样的答案,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