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王刘德华麻烦缠身 被指曾欠场地费不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被曝人工受孕成功 明年有望当爸
·视频:刘德华深陷危机公关 健康形象遭空前质疑
·视频:刘德华赌城结婚教堂曝光 助手任其见证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前日有网友爆出刘德华在重庆罗汉寺投资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场地费分文未给,拖欠至今。昨日,罗汉寺向记者证实了剧组确实拖欠了3000元场地租金,而《疯狂的石头》制片人包世宏则表示3年前的事情记得不太清,并承诺要查证一下。

  这名叫“摸金校尉团”的网友在天涯重庆发帖称:“前几天有在罗汉寺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几年前,《疯狂的石头》为节省成本,特地跑到重庆罗汉寺取景,可是最后答应给的场地费居然分文未给,而且一拖就是几年!我觉得华仔既然是《石头》的投资人,是不是也应该把这笔小钱给人家?”该帖一经发出,引来网友跟帖无数,不少人认为刘德华及剧组不守信用,更多人认为不应该将矛头对准只是投资人的刘德华。对此,罗汉寺监院智能证实确有其事:“当年《石头》剧组在寺院拍戏十余天,除了未进大雄宝殿,所有的场地都提供给剧组,我记得剧组当时给了一点水电费,但答应支付的场地费3000元一直没给。”不仅如此,智能称就连当时承诺送给罗汉寺的DVD影碟也没有兑现。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