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乔治克鲁尼超人气登场 水城好莱坞当道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09:08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7天,今日的威尼斯依旧让好莱坞的大腕们占据了半壁江山。奥利弗斯通、索德伯格、马特达蒙的余温未退,更让意大利影迷疯狂的乔治-克鲁尼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又粉墨登场。虽然两人主演的电影《以眼杀人》只是入围了电影节的地平线单元,但有了这两位超高人气的大腕明星坐镇,影片《以眼杀人》的阵势绝对不输任何一部竞赛单元影片。发布会现场,被门夹伤了手的乔治-克鲁尼就魅力大爆发,引得一位男记者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乔治-克鲁尼的幽默很好的化解了这一有些尴尬的场面,不过发布会结束时,那位勇敢的、仍旧穿着短裤的“男记者”,却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事实。

  尽管这只是国外电视台的一场TV show,但这少有的场面以及红毯边越垒越高的人墙和红毯外人山人海的阵势依旧让大家见识了好莱坞大腕们在威尼斯受到的特别礼遇。

  到目前为止,同样是带着纪录片前来的迈克-摩尔和奥利弗-斯通、《我是爱》中的女主角蒂尔达-斯文顿、变身“坏中尉”的尼古拉斯-凯奇、《告密者》索德伯格和马特达蒙、以及今日的两大帅哥乔治-克鲁尼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众多好莱坞巨星纷纷亮相水城,很难不让此届电影节充满了好莱坞的味道。甚至《纳尼亚传奇》里的“冰雪女王”,也能走出银幕、走下红毯,在某条不知名的威尼斯小路上和你不期而遇。

  V.Venice:威尼斯电影节第7天,好莱坞明星称雄水城,搜狐娱乐“偶遇”蒂尔达。

    搜狐娱乐播报 威尼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