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斗牛》不容易 驯服800公斤大奶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07:5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在京
举行盛大首映式。这部电影讲述了农民黄渤饰演的牛二从抗日战争时
期一直到解放,为了负责照顾好一头为受伤战士提供营养的荷兰奶牛而不断与日本人,土匪等恶势力斗争的故事。

    这部戏中和黄渤对手戏最多的就是1700斤的大奶牛,首次和动物一块演戏,最初让黄渤屡屡受伤,苦不堪言。

    不过,经过四个多月的拍摄,和大奶牛朝夕相处的黄渤,也从最初的怕牛升级到董牛。甚至可以有办法控制牛乖乖的配合自己拍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