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手假唱屡禁不止 “打假”条款手腕强硬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21: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签公约拒绝买榜 曹格呼吁抵制假唱
·视频:“意见连”春晚真假唱跟315打假不一回事
·视频:棒棒堂要走创作路线 回应质疑坚决不假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9月3日,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指出,假唱、假演奏违反法律法规,侵犯观众合法权益;败坏行业风气,造成演艺界真假不分的局面;导致演员过分依赖技术,对演员自身发展危害巨大。

  条例规定:演员不得以假唱欺骗观众。演出举办单位不得组织演员假唱。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为假唱提供条件。演出举办单位应当派专人对演出进行监督,防止假唱行为的发生。

  两年两次假唱丢执照 《实施细则》在《条例》基础上,规定演出举办单位应当派专人对演唱 、演奏行为进行监督,并记录备查。记录内容包括演员、乐队、曲目的名称和演唱、演奏过程的基本情况。没有现场记录的,由县级文化行政部门处以最高3000元的罚款。 根据《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以假唱、假演奏欺骗观众的,为演员假唱提供条件的演出举办单位、文艺表演团体、演员,由国务院文化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文化主管部门公布;演出举办单位、文艺表演团体在两年内再次被公布的,由原发证机关吊销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个体演员在两年内再次被公布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