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爷26年后再跑龙套 《建国》仅一个镜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00:1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发群星海报 百明星阵容空前
·视频:《建国大业》幕后 陈道明姜文演戏用狠劲
·视频:国产大片起风云 《建国大业》PK《风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国庆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前(26)日在北京举行首次内部试映,这部拥有172位明星演员的电影最终片长被确定为140分钟。传闻因时间问题被删掉全部戏份的“演员”吴宇森最终在片中一闪而过,而汤唯“解禁”出演的消息也被证明纯属传言。

  试映会后,最为业内津津乐道的是,在83版《射雕》中跑龙套的周星驰如今已贵为“星爷”,但他仍然在时隔26年后再次扮演起小角色,在该片中扮演周作人——鲁迅先生的二弟。这一意外发现让不少电影界人士兴奋不已,笑言《建国大业》票房两三亿只是“起步价”,有这么多大牌加盟,没准该片9月17日上映后轻松就能改写中国电影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