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郝蕾变身“木乃伊” 自曝片场跳水险冻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22: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郝蕾李光洁避谈对方 张铁林变“挡箭牌”
·视频:郝蕾银行卡遭助理盗用 明星频遭内贼伤害
·视频:郭富城新片敷面膜 郝蕾变身“火锅狂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讲述晚清晋商故事的男人戏《白银帝国》中,郝蕾扮演的康夫人杜筠清可以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格外引人注目,扮演的这个深宅大院里的女人,在片中为了追求真爱,她可是做出了惊人之举。《白银帝国》中的杜筠清是个留洋归来的富家千金。婚前她深爱着康家三公子,但却由于家族利益,被迫嫁给了康老爷做为续弦。这个打击令杜筠清在婚后做出了惊人的举动!那就是在睡觉之前,把自己裹成了木乃伊。苦于与郭富城扮演的心上人康三爷近在咫尺却不能相守,郝蕾扮演的杜筠清一心求死,最终在一个冬日投入了冰冷的湖水。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