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熙蕾遭李菁索抱 葛优心里不爽不忍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08:0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葛优领衔主演的新片《气喘吁吁》将于8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葛优、张秋芳、林熙蕾、等演员也是悉数亮相。

    影片中葛优扮演深的假大款李强,与林熙蕾扮演的秘书在片中有暧昧关系。李菁在影片中饰演打扮时尚油头粉面的“假老板”,对债主葛优的小秘林熙蕾也是一往情深。然而按照导演的安排,林熙蕾和葛优有过亲密接触,而最终和林熙蕾终成眷属的李菁却难有这样艳福。

    李菁的大胆举动,使得葛优浑身肉麻起来。最后在葛优的默许下,李菁终于如愿以偿。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