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富大龙新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07:47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华表、金鸡“双料”影帝富大龙以及演员吴晓敏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于近日举办了央视首播发布会。该剧讲述的是,驻藏军人吴大龙帮藏民救火时被高压电击伤,双臂截肢后,他的女友,年轻的大学毕业生林晓敏依然不离不弃相濡以沫,最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取材于真实故事,人物原型为西藏山南军分区军人王俊景和妻子吴新芬。发布会当年两人也应邀出现在了现场。

    因为剧中原型军人王俊景失去了双臂,所以演员富大龙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还要将手背着绑紧,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