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火男孩》聚集快男13强 陈楚生演配角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7:4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近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次看片会,并且正式发布了电影原声音乐。作为剧中的主要演员代表俞灏明、王栎鑫等人也是悉数到场。《乐火男孩》讲述了的是“80后”一代立志创业却不失诙谐的打拼经历。

    与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片雷人之声不同的是,这部基本上都是2007年快男13强出演的电影在放映完后得到了现场影迷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面对这样的评价,来到现场的演员们也是表现的相当谦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13强冠军的陈楚生在这部戏中露面的机会却并不多,不仅如此他的角色基本上游离在主人翁团队之外,可以算的上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