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俊杰无惧台风忙派对 为开服饰店做功课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20:5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畏台风天,歌手林俊杰依旧出席某产品的庆祝派对,虽然一身轻松打扮,但在观赏演出的时候,JJ可是拿出相机拍摄,相当认真,原来林俊杰其实默默是为了自己的服饰店,勤做功课;另外JJ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最近的工作计划。

  除了为自己的品牌努力之余,林俊杰其实也对目前遭受台风重创的台湾,表达关心之意。

  此外,派对上还有一位艺人彭于晏,相较林俊杰大方受访,彭于晏却硬是拒绝采访,甚至活动尚未结束,他就快闪离开,有些神秘。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