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回应"难搞"质疑 我对杜琪峰算好的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21: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巩俐闪耀澳门 谢婷婷高调大秀恋情
·视频:三位天王同台献唱 刘德华玩性大发狂泼水
·视频:刘德华接拍《新少林寺》 为角色苦练功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前晚假会展顺利完成演唱会,华仔对于导演杜琪峰指他“不友善”之说,华仔扬言如果属实,便要对方道歉,否则以后绝交!

  说到杜琪峰指有天王巨星多牢骚,又要十几个助手跟身,同时说到刘德华有时都不友善,对此,华仔谓:“对方好友善,(他说天王身边太多人,搞到天王不友善)是不是真的这样说,如果真是他讲,我要他道歉先再同他谈,我对他一向很好。”有报道指华仔联同李连杰开拍《新少林寺》,华仔表示:“我的工作表上是有这部戏,但应该没有李连杰,真的不知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