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星酒井法子失踪五天 8日晚向警方自首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1: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本媒体报道,因涉毒而被警方追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岁)8日晚向东京警视厅自首。东京警视厅随即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逮捕了酒井法子。

  警方透露,8月2日东京都涩谷警察署在街头逮捕持有毒品的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的时候,高相祐一打手机把酒井法子叫到现场。酒井法子开车到现场后,曾经为分居的丈夫进行辩护,并当场蹲下失声痛哭。

  当警方提出让酒井法子也一起到警察署接受尿检时,酒井法子坚决拒绝,表示“我最讨厌尿检!”警方带走高相祐一的时候,酒井法子以要回家照料孩子为名没有随同一起前往涩谷警察署。此后,酒井法子一直潜逃,警方则批准了对她的通缉令。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