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寰亚总裁盛大庆生 旗下艺人盛装出席祝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1: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齐肩短发清新亮相 自认没长发有味道
·视频:舒淇郭富城10年后再演情侣 兴奋做鬼脸
·视频:郭富城舒淇拍片街头狂奔 阔别十年再结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8月6日是寰亚老板林建岳生日,选址某饭店设宴,旗下艺人和圈中好友纷纷前往为其庆生。记者在饭店前陆续遇到杨千嬅、任达华、任贤齐、黄宗泽、王菀之、吴彦祖等大批艺人。

  派对设定了主题,众艺人自然也少不了花尽心思打扮自己,希望能给林建岳生日带来惊喜。舒淇当晚一身复古褶花长裙出现,气质典雅。任贤齐也带着贺礼前往。合作伙伴黎明自然不会缺席,不过来不及接受媒体任何采访,黎天王就一溜烟的赶电梯去了。寰亚的一姐杨千嬅也送上厚礼祝老板生日快乐。

  吴彦祖的李小龙造型很衬他气质,身边四个小鬼的打扮也是隆重其事,被问及送上什么礼物给林老板,吴彦祖则跟大家保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