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M公司反驳东方神起 用证据澄清不实指控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方神起成员提出解约 组合面临解散危机
·视频:东方神起发声明 列出经纪公司两“罪状”
·视频:东方神起歌迷被骗 网站版主挪用票款炒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对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状告所属SM公司,以“签订不合理的条件和无法获得合理对待”而向法院提出诉讼希望解除合约,3日早上成员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当天晚上SM公司就马上发声明回击,称“合约安排绝对合理化”,和曝出“东方神起成员自出道后共收到过110亿韩元的收入”一事。

  SM娱乐公司对于3日早上东方神起三位成员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发表的声明进行了一一辩驳,对于成员们提到的第一点“出道五年日程一直安排得很不合理,每天只能睡上三、四小时,让成员身心疲惫”,SM公司回应:“我们肯定决定是以成员的健康为底线充分安排时间的。”而另外一点成员们表白合约中曾写到“只有专辑销量超过50万张以上,成员才能各自获得1000万元收益,如销量不超过50万张,成员将一分钱收入也没有。”SM公司大力反驳到:“东方神起自2004年出道以来到2009年7月一直获得了110亿韩元的收入,包括92亿成员分配金额及预先支付费17亿7千韩元等,奖金还是给予最高的级别,直指三位成员的口供不真实,SM公司还称手上有一切真凭实据的收入证明材料,可交上法院审判。

  另外关于三名成员加入某化妆品股东一事,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在早上的声明中坚称控告SM公司与该化妆品事件无任何关联,但SM娱乐公司方面始终坚持挑起整个事件的重心就是三位成员的副业,SM娱乐公司称:“绝对是和他们的化妆品事业有关的,并且是根本原因,据我们所知这次参与的三位成员关于肖像权的使用、各种宣传活动等我们都有实际的把握,希望东方神起在影响名誉及成员受到伤害前尽快解决问题。”

  越发精彩的公司对抗艺人事件让全亚洲都关注起此事,究竟是哪一方在说谎成了一个谜,东方神起与SM公司都态度立场非常明确,看来之前希望平静何解的双方无法达成共识,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三名成员是否因此退出组合,东方神起未来是否能继续五人演艺生涯,情况也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