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花枝招展扮演大使 孙俪狂追郑中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21: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回应婚讯:我们需要很多时间
·视频:梁咏琪金色洋装秀性感 透露将接拍古装片
·视频:梁咏琪否认外籍男友 萧蔷澄清与齐秦绯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我们报道了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开机的消息,据导演透露,他这部片子会邀请几十位明星加盟,除了最早亮相的孙俪、朱茵、郭德纲等人,又有一批新成员在媒体面前现身,我们赶快去看看都有谁!第二次开放探班,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梁咏琪、方力申和曾志伟。穿着一袭花枝招展的异域服装,梁咏琪更像是舞蹈演员。

  电影《越光宝盒》里,男主角郑中基通过月光宝盒“穿越时空”来到三国时期,就遇到了上面这几位人物,那男主角为什么要穿越时空呢?这个狂追郑中基的人,正是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这次,我们的玫瑰仙子终于带妆亮相了!这位玫瑰仙子更像一个“花痴”,她追着心上人满世界乱跑,并在途中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物,而这些角色都是由当红明星来客串的。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