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新片不爱红妆爱武装 每天照料战斗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20: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军事动作片《歼十出击》开机 黄奕演军人
·视频:黄奕携手古天乐宣传新戏 无名指惊现钻戒
·视频:黄奕为陈可辛甘当花瓶 主动向大导演邀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早在影片《十全九美》中,演员黄奕就曾女扮男装,帅气登场。不过没过足瘾的她,在新片《歼十出击》中出演了一位英姿飒爽的空军军官。头一回穿上军装的黄奕,自然免不了“臭美”一番。鼓捣鼓捣这里,摆弄摆弄那里,穿上空军制服的黄奕对自己的这身装扮十分满意。第一次穿军装拍戏的她,还不忘拍个照片做留念。

  当天要拍摄的是一场在酒吧里的戏,不过千万别以为黄奕扮演这位女军人,拍起戏来都像今天这样如此轻松。在这部大量表现战斗机空战场面的军事题材电影里,黄奕扮演的女军官在片中的主要工作,是检查维护歼十战斗机的机械运转,保证安全飞行,大量的外景戏可是让她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