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HE新书座谈大爆糗事 Selina冷祝小猪生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01:1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超人气团体SHE在22号下午,为出道八年做出了总结,也就是出版新书「爱的三温暖」,虽然人在杭州拍戏的ELLA缺席发表会,不过现场除了特地帮她准备了人行立牌,还直接在现场电话联机给ELLA。

  出版新书,SHE表示内容充满了三人私密的话题,而在记者会的现场,SHE更开放粉丝自由提问,内容可说是五花八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EBE当天其实更自己爆料最糗的事,就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跌倒,不过怎么问,她就是不说。

  碍于线索太少,记者左翻西找画面,依旧难以揣测,因为平常神经大条的HEBE,摔跤次数还真不少。

  最后在记者会的尾声,有媒体突然问起Selina,曾经的绯闻对象小猪罗志祥的生日即将到来,有没有话想对他说,Selina的反应也是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