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承宪日本宣传新片 过千影迷热情支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20: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承宪复出排场大 六千粉丝机场迎驾
·视频:上海代言相同产品 宋承宪上海对决古天乐
·视频:韩国星光大道开幕 RAIN宋承宪崔智友到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韩国型男宋承宪前日(7月17日)到日本宣传《伊甸之东》,获350名Fans在成田机场接机,他与一众久候的影迷挥手,表现亲民。宋承宪昨日下午则在赤坂Sacas担任“夏Sacas'09 Water Park”开幕礼的特别嘉宾,与3,000名Fans见面。他在台上表示,“已经很久没有来日本了,无论何时来到这里都感到很舒服。”宋承宪指《伊》剧是自己的复出作,拍摄时感到很大压力,又赞剧组的工作人员很友善,让他容易投入角色,更将剧中的女友和母亲当作“真命天子”般看待。宋承宪又透露希望多到日本与Fans交流,有机会的话会跟Fans逐个见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