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大齐分手不影响工作 范玮琪对其很欣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23: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红馆演唱会将至 范玮琪为棒棒堂加油打气
·视频:范玮琪为大S度置两首歌曲 支持其重返歌坛
·视频:棒棒堂红馆开唱大秀肌肉 范玮琪黑人助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近日,范玮琪抵达北京为新专辑《FONE》进行宣传,巧遇小师妹黄雅莉也返回内地宣传专辑《雅莉不怕》。虽遭遇北京如桑拿般的炎热天气,两人仅隔一日的签售却双双告捷。而多日未见的两姐妹也一拍即合,不顾保持身材的禁令,在范范签售完毕便立刻相约火锅店大快朵颐。两人近来内地人气畅旺,范范将在近日为8/20北京个唱催票造势,而黄雅莉全国巡回歌友会正式启动,7/23首场大型电视歌友会将献给老家湖南长沙。

  7月18日,黄雅莉携最新专辑《雅莉不怕》在北京举行返回内地宣传的首场签售。离签售尚有1小时,歌迷就已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下午3点,在歌迷的欢呼声中,黄雅莉身着背带裤准时出现。赴台录制专辑近一年,雅莉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最初的假小子已长成窈窕淑女,但灿烂笑容一如既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