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言承旭要带爱人游杭州 ELLA秀性感狂献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4:57 | 作者:langlang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内地与台湾电视台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日前在杭州举行了首 场媒体见面会。包括言承旭,ella,陈紫函在内的主创齐齐亮相。40度的高 温天气,言承旭依然敬业地穿西服打领带,而女主角ELLA则少有的穿上露肩 礼服变得女人起来。现场,言承旭和ELLA在频频交头接耳、甜笑对视,一点都看不出之前台湾地区媒体传出两人不和的迹象。 不光是没有不和,ella在现场还客串起了言承旭的经纪人角色,多次帮 言承旭化解尴尬问题。第一次来杭州拍戏的言承旭一开始就发表了一番“西湖爱情感言”,由于林志玲刚好当天也在杭州出现过,因此现场便引发了两人旧情复燃的话题。 

   搜狐娱乐播报杭州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