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文芳新婚后首次亮相 一袭红衣甜蜜幸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22: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银幕情侣美梦成真 范文芳李铭顺注册结婚
·视频:范文芳李铭顺低调结婚 婚宴简单亲友观礼
·视频:李铭顺拙舌念誓言 范文芳心急变身李太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07月16日香港讯]今晚六时,林熙蕾及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出席“LOEWE 2009 Fashion Show”。

  范文芳将于九月廿九日与男友李铭顺结婚,分别于新加坡及大马两地摆喜酒,筵开一百席,范文芳称,刚在北京拍完戏,接著会去日本拍广告,之后就会著手筹备婚礼。

  范文芳表示与李顺是因为扮演杨过与小龙女而戏假情真,问她婚后会否效法陈慧琳很快生孩子?她指kelly很幸福,虽然她很喜欢工作,但也会学kelly般尽快生小孩,老公希望她生够四个,但她未必会生这么多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