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代影人齐聚一堂 黄渤当众拜师葛存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7:2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天天影视圈》栏目与北京电影家协会,共同推出“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电影经典形象评选活动。活动当天老中青三代电影人也是难得的齐聚一堂。

    作为小字辈的黄渤、刘桦、王若丹能见到于洋、谢芳、葛存壮等一大批重量级的前辈,也是相当激动。为了向前辈致敬,黄渤还特地在现场模仿了葛存壮老师扮演日本鬼子的形象!

    不过黄渤的表演显然没有得到葛存壮老师满意。因为在葛老爷子眼中,电影中日本鬼子说中国话还是很有讲究的。黄渤也是当场向葛老爷子拜起师来。

    为了让黄渤能够更深刻的领悟,葛存壮老爷子甚至亲自演示起来。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