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存壮最爱陈宝国 “大义灭亲”舍葛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7:18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电影经典形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到场的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在走红地毯的同时,也必须在印有108位  银幕经典形象   的背景板上,投上自己的一票。尽管葛优在《不见不散》中饰演的刘元也位列其中,不过老爷子葛存壮却把这一票给了别人。

    郭振清饰演的李向阳,毕竟是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人物。作为郭振清同辈人的葛存壮把手中的一票投给他也是情理之中。然而谈及自己最新喜欢的中年一代演员时,没想到老爷子依然没有选择儿子葛优。

    目前“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正在火热的评选中,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物,不妨赶快到此次活动的搜狐官网上投上宝贵的一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