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失约伦敦演唱会 世界歌迷场外缅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6:1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原定于当地时间7月13日23时(北京时间14日凌晨6点)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因为巨星的突然辞世,而被迫取消。然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克逊歌迷仍然在首场演唱会开始的日子,聚集在位于伦敦东南的O2体育馆门前,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悼念缅怀他们心中的超级偶像。

    馆外还特别为歌迷围出献花区,留言板。许多歌迷在花区内留下玫瑰和康乃馨,并在周围点上蜡烛。留言板前不时看到歌迷或立或卧,用各种语言写下他们对杰克逊的追思和怀念。这些肤色各异、年龄不等的歌迷,很多人身着印有杰克逊巨大头像的T恤,有的人干脆一袭白色西装、配以杰克逊式的短裤脚——用这样的经典装饰寄托哀思。

    去年在英国著名的电视选秀节目“英国有天才”中获得亚军的舞蹈组合Signature,正是以惟妙惟肖地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姿而在英国大获成功。13日当天他们也来到O2体育馆,为杰克逊的歌迷们现场舞蹈,获得了众歌迷的热烈追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