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传婚讯 郑伊健蓄发忙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4:09 | 作者: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听到旧爱传出婚讯,你会有什么反应呢?郑伊健就遭遇这样的问题,昨天他与梁咏琪分别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留了一头长发的郑伊健对于梁咏琪的婚讯没有太大的意外,只是用了简单的三个字“祝福她”,便开始忙于新片《飞砂风中转》的拍摄。该片是郑伊健与陈小春二人相隔十多年后,再度联手出演的“蛊惑仔”系列电影,叙旧之外,大家谈的最多的无非是变化了。

  陈小春与另外一名演员叶璇在戏中饰演夫妻,之前陈小春女友应采儿曾表示很担心他与其他女演员的亲密戏份,没想到果然被言中,开机戏陈小春就要遭遇一场被强吻的激情戏。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