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火星没事》热拍 黄磊王晶讨好小演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23:1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勤勤深感疑惑 黄磊夸我为什么不追我?
·视频:《暗恋桃花源》再现舞台 黄磊孙莉出演
·视频:《火星宝贝》开机 黄磊给“火星人”当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火星没事》讲述地球爸爸黄磊意外收养了一个具有超能力的火星小男孩“没事儿”之后,引发了一连串搞笑故事。一个月前,剧组还在四处寻找能扮演“没事儿”的小演员,现在终于确定由表演经验丰富的孙天宇小朋友饰演。有趣的是,孙天宇跟在片中扮演他爸爸的黄磊十分熟悉,两人还一起合作过广告。这次在一起演父子,自然默契非常,导演也力证两人的“父子情”不一般。黄磊透露,孙天宇在片场就像虫子一样粘在自己身上。而孙天宇听到虫子的形容,就真的像“虫子”一样粘上黄磊,还大肆赞扬:“黄磊爸爸对我可好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