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丽缇要和女儿做朋友 不喜欢被人叫辣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丽缇瘦身性感亮相 高调把老公推向前台
·视频:女星减肥记 钟丽缇狂减50斤赵薇三周减10斤
·视频:钟丽缇暴瘦20斤清凉亮相 不愿再演性感女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产女复出的钟丽缇来沪出席某纤体品牌代言活动。现场,钟丽缇着紫黑色大V领连身短裙,大方展露产后身材。她表示,和小S相比,自己不算“辣妈”,更像是大姐姐,百分百支持两个女儿都进娱乐圈。

  “小S才是辣妈”

  去年诞下第二个女儿后,钟丽缇一度被拍到“变肥”、“身材走样”等照片。昨日亮相的钟丽缇大胆穿着展露身材的紧身裙装,身材曲线比生育前更玲珑有致,她更称自己是在短短几个月间瘦下几十斤。据介绍,产后的钟丽缇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瘦身方面,只是和丈夫严铮联手为赵宝刚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制作了主题曲,还着手创作个人专辑,俨然夫妻档携手闯乐坛的架势。谈及此,钟丽缇表示,音乐将是她近期工作计划的一部分,而在影视表演方面,她产生了“转型”的想法,希望能突破以往性感形象:“希望可以尝试一些搞笑、紧张、特别的戏。”

  “女儿不拍广告太浪费”

  产下两女依然保持身材,钟丽缇和另一位产后女星小S都被称为“时尚辣妈”。钟丽缇笑了笑,谦虚表示相比之下,自己远不够“辣妈”:“我不是辣妈,只是普通妈妈,和孩子在一起很开心,我就像大姐姐一样,是你们觉得我是辣妈,其实我很普通。”接着,钟丽缇介绍起女儿的情况。她表示,女儿对音乐很有天分,不足一岁的宝宝也会和她一起拍广告,如果女儿以后想进娱乐圈,她不仅百分百支持,还会当女儿的经纪人打点一切:“宝宝很可爱啊,她很喜欢照相,我觉得不带她一起拍广告就太浪费了。我不觉得一定要把小孩子藏起来不让记者看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