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回应各方质疑 了解我以后再来批评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巡演七月登陆北京 已经出票价格不菲
·视频:专业人士揭刘谦走红内幕 包装大于实质?
·视频:专业魔术人士点评刘谦 水平属于极一般的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身价暴涨的魔术达人刘谦“超越梦想——梦开始的地方2009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启动。现场刘谦再现绝活,即兴表演“腹中抽线”,观众目瞪口呆。对于整容传言,刘谦公开回应:“如果我要整容,我也不会整成现在这个样子吧。”

  临场秀“腹中抽线” 现场验皮

  现场有人提出“请现场秀一个魔术”,刘谦随机找了一个女记者上台见证,随即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一段棉细线吞下。经过一番夸张的挤压,只见他从右侧腹部扯出白色线头,这根线从腹中慢慢“拔”了出来。现场惊叫一片,也有人不忍看下去。随后刘谦走下台,大方让前排观众摸摸他腹部红肿的皮肤:“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皮肤?”

  在国外没得过奖?“不再把比赛看得那么重”

  凭借春晚一炮而红后,刘谦魔术师身份备受质疑。有人质疑他没参加过世界三大魔术大赛,无法称得上世界级魔术大师。昨天刘谦公开微笑回应:“我已经做过大赛特邀的表演嘉宾了,而且我是当天唯一得到全场起立鼓掌的演员。我觉得我已经做了嘉宾,就没有必要去参赛了吧。其实魔术之所以能生存到现在,是因为世界上有99%的人不是魔术师,这些普通人喜欢观看魔术。魔术是魔术师表演给普通人看的,不是表演给魔术师看的。所以我不再把比赛看得那么重。”被问及整容传言时,他自嘲地摸脸:“无稽之谈,如果整容,我不会只整成现在这个样子。”

  搏命首尝“逃脱术” “有可能是人生最后演出”

  7月24、25,刘谦将在北京展览馆上演魔术好戏。巡演北京站有什么特别设计?刘谦透露“逃脱术”将最惊险:“我还没有尝试过危险的魔术,这次会有‘逃脱术’。如果表演失败,这是我最后一场演出。”据悉,在19个节目中,大型魔术表演、近景演出和与观众互动交流将会各占三分之一。此外,飘浮术也颇为诱人,“以前好多魔术师都是将美丽的女助手飘浮在空中,这次我会用扔飞盘的形式随机挑选观众,将观众飘浮在空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