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称歌迷送礼很雷人 女儿爱听麦当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08:2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歌王陈奕迅现身北京,为他7月18日举办的工体演唱会宣传造势。时隔不到一年,Eason再次选择北京举办个唱,当然与他在京城的超人气和极好的票房号召力不无关系。当天,就有众多热情的歌迷来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不过,其中一位歌迷送上的礼物却让Eason啼笑皆非。

  Eason:回家给他找个洞插起来,不让女儿吃爹爹

  有这样一位鬼马精灵的歌神父亲,Eason的女儿虽然刚刚五岁,但在音乐的追求上却也不输老爸。

  Eason:有天起来听见她在房间里听麦当娜

  不仅不请女儿做嘉宾,在音乐上很有自信的Eason也表示不希望大家因为嘉宾模糊了演唱会的重点。

  Eason:希望大家欣赏的是我的歌声,而不是因为有谁来看陈奕迅。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