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儿乐队宣布“欢散” 联系不断合作继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09:0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张伟:宣布解散

  出道十年的花儿乐队,昨天在北京东四一家小店向众媒体正式宣布了这一解散的消息。成立于1998年的花儿乐队,是国内第一支未成年人乐队,在其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经历过唱片大卖和歌曲传唱的辉煌,也曾身陷事业的低谷。如今,两个月前送走了成员石醒宇,新成员的征选也才刚刚结束,花儿乐队却意外地宣布了这一解散的消息。

  王文博:这个消息不突然 对于解散的原因,三人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大张伟:解散是因为想变新的音乐形式郭阳:这十年来的不开心的事,一个手都能数得过来王文博:我们的乐队是以情意为主

  从当初的无印良品、信乐团,再到如今的花儿,乐队组合的长久必分似乎已然成为定数。然而对于自己乐队的解散,大张伟却有新的名词来概括。

  大张伟:我们是欢散,不是句号,是暂号,未来还会继续合作

  随着花儿乐队的解散,大张伟单飞后的个人专辑将在八月发表,而王文博和郭阳也将投入到主持、演戏等新的工作中去。年底,团员们还将重聚一起,展开十年巡回演唱会。看来,尽管“欢散”了,但分开后的花儿乐队仍将集体活跃在公众的视线里。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