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节第三日 电影大佬唱主角明星靠边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8:2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历了两天的喧嚣后,随着众多明星的陆续离去,上海国际电影节也逐渐走向平静。但这却并不意味着电影节的看点就此完结。所谓繁华落尽见真淳,上海电影节接下来举办的超过十场的各种大型论坛活动反而给这场举世瞩目的电影节,甚至给中国电影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深刻内涵。

  电影节第三天是在一场名为“孵化软实力:金融创新与电影成长”的论坛中开始的:谈话时在包括美国电影协会主席、香港电影发展局秘书长以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等掌控电影方向,决定电影投资的大佬中展开,他们就电影投资环境与电影市场的规范问题展开激烈辩论。

  在同一时间同一场馆:由中国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以及韩国的电影制作人李治允、电影发行成就代表人物于冬先生等人所组建的关于“亚洲区域合作的多元形式”的论坛也在深入的探讨中。

  而当晚举行的中国电影“大鳄”上影集团与北美最大的娱乐物业投资商 合

  作酒会更是备受瞩目,在酒会上双方达成协议将在日后投资兴建西安、宁波海上国际影城。上影集团还公布了09年的拍摄和上映计划。相比较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美国EPRDE公司领导等一堆娱乐大亨,当天前来捧场的不少明星嘉宾反倒显得暗淡了许多。而当天所举办的电影《追影》《成都我爱你》的发布会,就关注度和影响力相比较无疑是相形见绌了。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