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日 大片暗战明星较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08: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果说电影业的首日的庆典活动室一团和气的话,那么从上海电影节的第二日开始,就是明星与明星,导演与导演,电影公司与电影公司之间的暗战与较劲了。而这第一把火,就要从王小帅开始了,在关于中国电影市场需要怎样的电影的电影节主题论坛上一人单挑现场包括宁浩、陆川以及电影投资人院线经理在内的所有嘉宾。

  这边的争论还没有结束,同一时间由章子怡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正和由李冰冰、周迅、王志文领衔主演的《风声》打着擂台,一部是严肃的悬疑剧,一部是幽默的爱情剧。题材完全不同的两部电影时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如果《非常完美》和《风声》还是一对一的拼刺刀,那么到当天下午4点多钟的保利博纳公司举办的09新片发布会则是丢炸弹了,一上来就公布了十部新片的最新宣传片。

  随后由范冰冰王志文主演的《麦田》剧组,由张铁林、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剧组,以及张雨绮、黄奕主演的《荒村公寓》、《台北飘雪》主创也是分别亮相。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是保利博纳试图挑起内部的竞争。

  8天电影节,天天有好戏。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官网,我们搜狐娱乐将会对电影节期间各大论坛以及电影发布会进行直播,详细而又及时的信息,请时刻关注搜狐娱乐的最新报道。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