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太空弹》演唱会 十岁以下儿童免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5:1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伍佰 & China Blue第九度大型巡回演唱会《太空弹》即将开始巡回,昨日(6/10)举行台北场记者会,由于台北演唱会场地,伍佰难掩期待的表示,希望大家来野餐、上天文课。

    伍佰难掩期待的表示,“这是个很大的场地,我们把中间的湖盖起来,大概可以容纳2万人。旁边有高架桥,演出的时候,连桥上经过的车子都可以看到。”伍佰也强调,因为希望大家来野餐、上天文课,所以他要做一个创举,就是10岁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入场。已为人父的贝斯手小朱,也特别呼吁家长“带小朋友一起来野餐”,伍佰笑称这是首开先例,也坦言怕国小老师带全班来校外教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