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棒棒堂“不上道” 范玮琪请辞节目主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00:3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女艺人范玮琪,在跨行主持节目三年之后,一举捧红了少男团体棒棒堂,不过最近却传出因为在去年范玮琪的个人演唱会上,好友张惠妹以及大小S都前去站台,而且分文未取,反到与范范有革命情感的棒棒堂,竟向唱片公司收取费用,彼此关系就此恶化,更延伸出了范范辞去节目主持人的消息。

  在4号的录像现场,范玮琪是照常进棚主持,虽然已经委婉表示将寻找对双方都好的方式好聚好散,但她表示与棒棒堂团员们的感情,不会因此有嫌系。

  七月的范玮琪,也即将推出个人专辑,但未来要想看到范范在主持上的发展,似乎不可避免的,将会有减少的空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