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吸毒歌迷震惊 买红妹解释传讯缘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2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自爆婚姻保鲜法 买红妹大晒幸福内幕
·视频:孙楠批老婆不留情面 嫉妒买红妹比自己红
·视频:买红妹分娩孙楠全程拍摄 亲自动手剪脐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有消息称,被警方带走的涉嫌人员名单中,有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和音乐人孟军。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买红妹,她亲自澄清不实传闻,“说实在的,我现在正想写写博客,把事情澄清一下。当时我比较晚到,到的时候警察已经在现场了,他们态度很好,让我配合调查,我把去参加派对的经过说了之后,就回家了。(你知道后来满文军夫妇被警察带走吗?)不知道,我也是今天从网上知道的,(有没给满文军打电话?)没有,现在还不知道情况是怎样的,也不好说什么。今天上网,看到报道中有自己的名字,我挺难受的。”

  此外,买红妹透露,“当晚参加派对的人,没有一个是圈里的,(你不是吗?)我哪算啊,我就是一家庭主妇。好吧,那就是除了我以外,没有圈里人。”关于音乐人孟军亦被警察带走的传闻,她表示“也不是真的”,“他去都没去,怎么也被写上去了,要澄清一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