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慧欣带腰伤练舞 公司体恤为其准备甜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0:3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许久不见的歌手许慧欣,在即将发片的前夕,带着腰伤,为自己的新专辑「爱极限」,进舞蹈教室练舞,虽然evone展现了例落的动作,不过还是令人担心她的腰伤问题。

  唱片公司为了体恤许慧欣的辛苦,当天在舞蹈教室,特地准备了evone爱吃的冰淇淋,看到甜食,许慧欣马上露出开心的表情,不过正值发片前夕,难道她不担心发胖的问题吗? 为了新专辑「爱极限」,许慧欣不顾腰伤,卖力练舞,看来热爱舞蹈的她,一刻也停不下来,现在有机会再做自己想做的事,许慧欣真的是豁出去了。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