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高调复出拍新片 称照顾女儿很辛苦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20: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章新戏被驴踢进冰水 马伊琍助阵首映式
·视频:马伊琍否认变卖座驾 自己经济没有"危机"
·视频:马伊琍清爽打扮 上围“傲人”小露蛮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一起来关注演员马伊琍,自从做了妈妈以后她就淡出了观众视线,日前,马伊琍高调复出,先是为老公文章的电影处女作《走着瞧》呐喊助威,接着为自己主演的新戏《经纬天地》做起了宣传。

  新戏《经纬天地》以河南南阳独特的柞绸织造业为背景,讲述了二十世纪上半叶柞绸作坊“尚吉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故事。男一号尚达志由贾一平扮演,马伊琍则饰演温柔贤淑、勤劳质朴的女主人公梁顺儿。而促使她提前复出的就是戏里有很多孩子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