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进城”闹笑话 搭配高挑美女很吃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3: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南京!》票房过亿 观众叫好刘烨范伟
·视频:刘德华范伟失之交臂 三年后“另类”聚首
·视频:范伟戏里戏外反差大 透露与秦岚搭戏缘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由范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目前正在京郊拍摄,孟广美虽然有时和范伟说话互相听不懂,但相处非常融洽。

  范伟在剧中饰演傅家老大,原本在东北过着平静生活的老大被弟妹们“绑架”到北京来享清福,于是遇上了很多棘手的问题。扮演二弟媳妇的孟广美说:“我每天的任务就是开着敞篷车带着范伟去兜风,去逛商场,弟妹们不希望大哥继续从事他热爱的足疗,安排大哥到一家大公司做白领,但却在‘什么是幸福?’这个本质问题上产生了错位。”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孟广美前两天刚刚从地震灾区的青川金子山小学回来,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传递活动的形象大使去问候,《老大的幸福》剧组也借机为灾区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