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心连心慰问四川 毕福剑:比春晚阵容都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4:1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抗震纪录片《人民至上》 地震一周年上映
·视频:李幼斌抗震电影《惊天动地》 好评如潮
·视频:《妈妈别哭》 广电总局重点推荐抗震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去年这一大地震震惊了演艺界,众多明星奔赴灾区捐款捐物表达爱心,并掀起了规模空前的赈灾义演高潮。如今正值大地震一周年之际,众多明星再次奔赴四川,参加各种慰问演出和纪念活动的明星更多,各大电视台也将播出一系列大型晚会。

  央视一套定于明晚播出“365个祝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这台大型演出是10日在四川绵竹主会场举行,并设立了北川和德阳两个分会场,成龙、王菲、宋祖英、赵本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陈宝国、濮存昕、唐国强、陈好等登台演出,所有演员全部真唱。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和灯光,但演员阵容甚至超过历届春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