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不避讳产子话题 已和老公秘密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22: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新片出演武则天 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视频:刘嘉玲确认将出演武则天 否认怀孕传言
·视频:东周刊前总编因刘嘉玲“裸照案”被判入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时尚圈中一年一度的盛事--时尚奢华于当日晚间盛大举行。活动上星光熠熠,除了微风的大家长廖镇汉、孙芸芸、廖晓乔穿着阿拉伯服饰出场,而名模林若亚、张家云(花花)、瑞莎、李晓涵、童怡祯、白歆惠、永屋弘惠、林嘉绮、张佳祯、张佳瑜,艺人大嘴巴、张睿家、杨雅筑、张孝全、丁春诚、蓝钧天、蒋怡、温升豪、高以翔、吴雅馨、张榕容、杨一展、许玮宁、黄腾浩、赖雅妍、杨谨华、吴建豪、王思平、蔡诗芸、周汶锜、歌手蔡健雅、部落客作家女王皆应邀出席,而久未在台露面的锺镇涛夫妇与刘嘉玲也应邀出席担任特别嘉宾,众星云集,让全场镁光灯闪个不停。

  当刘嘉玲一现身,所有闪光灯都聚焦在她身上,初为人妇的刘嘉玲穿着宽松衣服,大家都问她关于肚子的事。媒体纷纷追问过去曾和她互动热络的富豪郭台铭,最近又当爸爸,刘嘉玲大方说要恭喜他,至于她跟梁朝伟,刘嘉玲说她跟老公,私下有讨论过也有规划。刘嘉玲表示:“最近不可能,因为我刚接拍片,可能要忙完再说,我跟我老公私底下有说过、有规划。”看着媒体穷追猛问,梁朝伟和刘嘉玲什么时候有宝宝,绝对是演艺圈大件事!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