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为《刺陵》弃导新片曾志伟为陈道明解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08:49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朱延平导演、周杰伦、林志玲领衔出演的影片《刺陵》目前正在宁夏紧张拍摄,搜狐娱乐播报记者日前再度赶赴拍摄现场。当天正在拍摄的是周董和林志玲在浪人酒馆的一场戏。从现场看似凌乱粗犷实则精致仔细的陈设来看,浪人酒馆应该是剧中十分重要的场景之一。整个现场环境的布置到群众演员的造型都透露着西部沙漠片的浓烈气息。

  连保镖都不放过的周董,对这部影片拍摄十分投入,以至于原本打算自己做导演的新戏都因而有了新的安排。

  相比周董的忘我投入,演技精湛又经验丰富的曾志伟则直言不讳地道出了拍摄这部戏的辛苦。

  周董和曾志伟此次是继《大灌篮》后的第二次合作,上一回是亲密无间的搭档,这一次却成了片中最大的对手,不过两人的关系却并没有因为角色的不同而有太大的改变。

  在《刺陵》中与曾志伟有最多对手戏的陈道明,这次依然没有出现在记者采访的镜头面前。不过,很够义气的曾志伟却忍不住主动 帮他“解围”。 搜狐娱乐报道 宁夏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