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忆莲生日宣传环保 筹备新专辑欲求突破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9: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忆莲台北开唱 全新庞克造型惊艳全场
·视频:林忆莲个唱将秀热舞 尴尬接受李宗盛祝福
·视频:陈奕迅携手林忆莲跨年 问及上海话颇尴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4月26日,林忆莲今日到粉岭八仙岭出席“地球之友全港最艰辛植树活动 绿野先锋2009”,与多年前在八仙岭大火被烧伤的“绿色大使”张润恒一起主持揭幕及起跑仪式。今日恰逢林忆莲43岁的生日,她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投入到环保的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多年未发行新专辑,歌迷们都是期待不已,对此林忆莲表示,其实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过音乐,但是这张专辑要准备更多的时间,以求能够在个人发挥方面有所突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