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巴拉蒂新作《北郊1936》 再现法特殊时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21: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2004年,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 Christophe Barratier)完成了长片成名作《放牛班的春天》。2009年,巴拉蒂带着他的最新力作《北郊1936》再次走入我们的视野。 1936年,在巴黎北郊平民区,香颂尼亚歌剧院因负债而被迫关门,3名演艺工人决定强行占据音乐厅,并在厅内举办一场演出,演出如若成功,他们就有钱把音乐厅再买回来。年轻男女的爱情,患难父子的亲情,政党工会的斗争等都交待得扣人心弦。 影片撩拨的不止是观众的心弦,在美国上映后,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纽约邮报》对导演赞不绝口,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依据自己敏锐的观察力, 完美再现了法国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 《纽约日报》评论,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与演员们充满默契的合作,为我们带来了一部精彩的影片,给人的感觉犹如阴天里温暖的阳光,让人无法抗拒。 《首映》杂志写道,这是一部精雕细琢的怀旧电影,拍摄手法流畅自然,制作班底同样也是相当豪华。 不过,有一些媒体也有截然相反的观点。《综艺》杂志坦率地写道,这部电影本身的故事十分老套,导演想把它放在一个大的历史背景中,结果却很一般, 尤其是影片的后半部分,更是无趣到极点。 《每周娱乐》甚至苛刻地给出0分的成绩,这部影片就像是一块放在架子上 60年的法国面包,你可以想象现在它是什么样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